明一

被jj的审查制度捆住了ghs的心。
喜欢np、乙女、玛丽苏汤姆苏、万人迷,还有酸爽狗血和含玻璃渣的糖,以及个别冷门。

《abo像我这样尽职的贱受》

大纲文 np 虐皮爽心 


当我被赋予“做一名最好的贱受配角”的使命后,我便找到了人生的方向…个屁,要不是系统强行让老子干完这活儿才能回归原来的生活,我他妈一大学生会上赶着给人当贱受?我毕业论文大纲都没来得及列呢!艹


1我穿越了,我只是穿越时间回到过去,回到初中刚我妈刚改嫁那阵子,还是原来的世界,原来的人,原来的事。那么我为啥被穿越了?前一秒我还在琢磨论文选题,下一秒就从大学宿舍穿回我初中。


2要问为啥穿越,我说甘霖娘,:“宿主,请勿口出狂言。”机械电子音兀地想起,我猛地环绕周边,无人:“凎!” 

:“宿主,请勿口吐芬芳。”


3在一番突破我原有世界观的解释后,我明白它是个文明的人工智能,来自更高位面,为了维护长佩/废文/龙马/海棠世界的自由憧憬,它被派来选择我进行实验任务,以便提交统测数据模型。总结,我是一个工具人,要演一出楚门的世界,演出完毕后我将回到原有时间,届时由我出演的世界里的主要角色,都将被强制消除关于我的记忆,不会影响我原有的一切。

:“你妈的,为什么”,我还是没忍住。


4系统承诺待我协助它完成任务回到原时间后,会得到上亿人类货币的报酬,且货币单位由我选择。

:“谢谢系统妈妈,系统妈妈真好。”这回我口吐真香的芬芳。


5我得到的任务是:成为万人迷,的炮灰哥哥。我是个扔人堆里找不着beta,我那金贵弟弟是我妈和继父恩爱的结晶,一个明艳俏丽的omega。在原来的时间里,我和这位同母异父的弟弟维持着厚厚的客气,直到我穿越前,没有任何过节,那么多年都和谐地过来了。

现在弟弟依然是万人迷,而我要变成给他情事找茬的炮灰配角,唉,你说这无冤无仇的,我太难了。


6但我依旧要啃下这块硬骨头差事,钱不钱的无所谓,主要是想帮助高位面系统提取数据模型。

我问系统任务的具体化细则是什么,它说:“觊觎那些觊觎他的人,一一黏上去,被甩掉。”

:“蛤?我弟弟可是万人迷!觊觎他的人多了去了!任务目标大太!我不干!”

:“宿主,只要集齐由系统指定的三位觊觎者即可”

:“哪三位?”

:“谢周,万星鸣,唐小丰”

:“打扰了,告辞!”


7我就知道!钱难挣!屎难吃!居然是那三个鬼!


8然而我还是接受了,反正任务完成后他们关于我的记忆都会被抹去,更何况,几个亿它不香吗?

评论(1)

热度(23)